大葉大學校友總會
總會簡介
About Us
成立緣起
總會宗旨
總會章程
服務項目
校友總會組織圖
現任理事長簡介
歷屆理事長簡介
活動花絮
Events
校友總會
南投縣校友會
彰化縣校友會
台中市校友會
傑出校友
DYU Elites
傑出校友遴選辦法
基本資料暨推薦函
歷屆傑出校友

 

 

大葉大學江達隆校友捐贈神鷹搜救車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第五屆理事長江達隆校友,當選新任國際獅子會國際理事,9月4日於台中市僑園餐廳舉辦感恩音樂餐會,宣布捐贈南投縣山區救災防護協會(神鷹山區搜救隊)一輛LAND ROVER越野休旅車,並加裝可托式後車廂與器具,以紓解現有的裝備及車輛不足的問題,相信今後的救災工作將會更有效率與效能。
江達隆校友推動社會服務,績效卓越,不遺餘力,獲選為本校第一屆行誼典範類傑出校友,更榮獲世界總會頒發國際英雄獎之殊榮,禮聘為國際獅子會基金委員會(LCIF)及新會暨會員發展委員會等兩項委員,可謂是另一個「台灣之光」,本校與有榮焉。
未來江達隆校友將持續落實行銷台灣,全力推動台灣的國民外交,積極爭取國際社會對台灣的認同,提昇國際社會地位,同時展現台灣人民對世界人道關懷與服務的優質表現。

 

 

 

 

 

 

網頁於2012/04/25更新  適用瀏覽器:IE 4.0以上版本/最佳解析度:1024 x 768
總會地址:51591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  大葉大學行政大樓A104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
加入專線:04-8511029   電話:04-8511888#1250   電子信箱:alumni@mail.dy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