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校友總會
總會簡介
About Us
成立緣起
總會宗旨
總會章程
服務項目
校友總會組織圖
現任理事長簡介
歷屆理事長簡介
活動花絮
Events
校友總會
南投縣校友會
彰化縣校友會
台中市校友會
傑出校友
DYU Elites
傑出校友遴選辦法
基本資料暨推薦函
歷屆傑出校友

 

 

 

 

第十二屆理事長 曾翠緣

92級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畢業

宏祥會計師律師代書聯合事務所 總經理

展源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會 董事長

  1990年,在參山國家風景區的八卦山麓,葉創辦人的遠見,開啟了山中傳奇的故事,蘊育了四肯精神的學子,正雄身為大葉一份子,深感與有榮焉。接棒第十二屆大葉大學校友總會,也期許能承繼輝煌「葉」績,和團隊共同為這個大家庭打造美好的未來。

  二十二年來,校友總會歷經十一屆十位理事長的帶領下,實踐「聯繫校友感情,團結互助合作」、「興辦企業經營講座,協助校友事業發展」、「完備校友資訊網絡,提供就業創業服務」等宗旨,將大葉人緊密凝聚在一起,令人感佩。往事如風,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飛快流逝,翠緣加入大業校友總會也將近20年的光陰,一路上跟隨各位學長姊的腳步,學習、成長、茁壯,包括將事業觸角擴及海外,努力不懈終於取得了博士學位,這一路上有大葉校友們的陪伴,備感溫馨。

  承蒙學校的肯定,各位學長姊的承讓及推崇,還有啟仲前理事長的鼓勵,讓我勇於擔當校友總會理事長的重任。大葉大學迄今孕育超過6萬名校友,不論上市櫃公司負責人或是擔任公職的地方首長、民意代表,以及神農獎得主、演藝明星,都可以看見大葉人優秀傑出的表現,期盼各行各業的菁英人士,都能「歸隊」加入校友總會壯大陣容,讓我們一起擦亮大葉榮的榮耀。


  未來兩年的任期,期待透過聯誼活動讓校友「共聚」,辦理企業參訪座談讓校友「共學」,串聯廣大網絡資源讓校友「共享」,回饋支持母校讓大葉與校友「共榮」。翠緣當竭盡所能統合資源,薪火相傳,相信開枝散葉的大葉校友總會,會是大葉人最充沛的養分來源,也是母校永續經營的強力後盾,期盼校友齊心共聚,創造大葉榮景永續。

            第十二屆理事長 曾翠緣

2021/12/11

 

http://pra.dyu.edu.tw/AlumniService07.html UCAN大專院校就業職能平台  大葉大學Yeh's168人力銀行 大葉大學教學卓越計畫 大葉大學畢業生離校手續校友中心專頁 大葉大學校友電子報

51591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  大葉大學行政大樓A218室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
No.168, University Rd., Dacun, Changhua 51591, Taiwan(R.O.C.)
專線:04-8511029   電話:04-8511888轉1250   電子信箱:alumni@mail.dyu.edu.tw
適用瀏覽器:IE 8.0, FireFox 3.6 , Chrome 47.0,解析度(含以上): 1024*768  更新日期:201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