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校友總會
總會簡介
About Us
成立緣起
總會宗旨
總會章程
服務項目
校友總會組織圖
現任理事長簡介
歷屆理事長簡介
活動花絮
Events
校友總會
南投縣校友會
彰化縣校友會
台中市校友會
傑出校友
DYU Elites
傑出校友遴選辦法
基本資料暨推薦函
歷屆傑出校友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第六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圓滿結束

  感謝各位校友能抽空前來參加此次第六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特別邀請大家來到彰化古都美食會館進行我們的理監事會議,希望藉由這次行程能讓理監事之間的情誼更快速的加溫。
  校友總會在前理事長的帶領下日漸茁壯,感謝前理事長為校友總會的付出。希望在未來兩年,校友總會能在第六屆全體理監事的努力之下,輔佐母校更上一層樓。學生教育前段是靠學校努力,而後段則是需要靠校友總會經營,校友的成就推動了產學間許多的案例,希望校友總會能與母校的資源相結合,加強母校及校友間的聯繫與服務。

 

 

 

 

 

網頁於2012/04/25更新  適用瀏覽器:IE 4.0以上版本/最佳解析度:1024 x 768
總會地址:51591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  大葉大學行政大樓A104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
加入專線:04-8511029   電話:04-8511888#1250   電子信箱:alumni@mail.dyu.edu.tw